推广

  近日,一位步履蹒跚的老人带着一封手写的见证信来到中国农业银行六枝特区支行,讲述了他在该行平寨支行办理业务时的感人一幕。

  “一对残疾老人来到营业厅,男老人走都走不稳,这时一个女工作人员扶着男老人到窗口,另一名工作人员马上搬来椅子让老人坐下,一个男青年马上增开了一个业务窗口为这对老人办理业务,整个办理过程女工作人员一直在旁边帮助这对残疾老人(只取了几百块钱)。办完业务女工作人员搀扶着两位老人走出大厅直到下完楼梯才放心!”

  以上部分文字摘自老人手写的见证信,言语间没有华丽的词藻,字里行间却充满着真情实感。

  写信的老人姓杨,是一位来自六枝特区文化路的退休职工,每月都要到该行辖内网点办理业务,在农行,网点工作人员热情、贴心的服务让他暖心满意。在他看到农行工作人员对残疾老人的贴心服务后,觉得这样的正能量应该弘扬,于是写下了这封表扬信。

  据了解,农行六枝特区支行长久以来秉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由于到该行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人较多,针对这一情况,该行推出老年人优先叫号,优化网点等候区域设置,配备老花镜、轮椅和婴儿座椅,调拨充足零钱,为客户提供真心舒心暖心的服务。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