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太感谢工行了!这笔贷款真的帮助企业缓解了经营压力,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近日,贵阳某科技有限公司900余万元的e企快贷资金到账后,负责人激动地说道。

  该公司是2012年招商引资落户清镇经济开发区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主要生产医药和农药中间体产品。疫情发生后,该企业在贵阳和清镇两级市委、市政府的统筹调度下,调整生产工艺,生产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近期,受市场环境影响,货款资金无法及时“回笼”,企业陷入严重的经营困境。

  正当企业焦头烂额之际,工行贵阳清镇支行主动上门服务,向客户介绍“e企快贷”,运用产品期限长、利率低等特点,高效为企业完成900余万贷款投放,满足企业随借随还、灵活支取的融资需求,为企业经营发展注入金融“及时雨”。

  今年以来,工行贵阳清镇支行积极落实贵州工行“1+N”助企纾困措施,以“e企快贷”为利器、主动作为、广泛宣传、高效办理,切实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快”的资金需求。截至7月上旬,该行累计为近80户小微企业累计提供信贷资金支持超1.9亿元。

  下一步,工行贵阳清镇支行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加大走访力度,精准摸清企业需求,以优质的服务和快捷的效率助力小微企业,赢得客户、赢得市场,为企业纾困解难贡献工行普惠力量。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