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增强广大客户对手机号码支付的认识,切实将手机号码支付方便、安全、快捷的特点传递给社会公众,拓展手机号码支付业务的使用面,方便客户更好的体验“手机号码支付”功能,创造更加方便、安全、快捷的支付环境,近期,盘县联社到辖内社区(村)开展社保卡及手机号支付联合营销工作。

  一大早,工作人员到活动室等待激活社保卡的客户,工作人员利用社保卡激活契机,为客户现场讲解并演示操作手机号支付流程,引导并帮助客户下载手机银行,开通社保卡手机号支付功能,使客户体会到不用繁琐的账号,直接输入手机号即可办理本行、跨行转账。

  本次营销通过“绑定社保卡+手机号支付”的场景应用模式,加深了客户对手机号支付的印象,提升了客户使用手机号支付功能的意愿,营销工作取得预期成效。工作人员还在现场详细介绍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买卖账户银行卡涉嫌犯罪等金融法律安全知识,叮嘱村民要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骗能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