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仲夏端午,烹鹜角黍”,一根细绳一片粽叶一把馅料,裹入缕缕情思,美好接“粽”而至。为更好的贴近客户群体,以“端午节”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客户深度融合,提升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个人客户的拓展及维护能力,助推AUM快速发展。遵义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 有”艾”有趣·情邮独”粽” 的端午节客户营销活动。

  活动期间,遵义市分行一是开展“粽情邮你”重点客户积分兑换活动。由各支行走访重点VIP客户、白金客户等,强化对重点客户的维系和关怀,稳定我行重点个人客群,增强黏性。二是开展“粽情邮爱”包粽子比赛。端午节当天,各网点将邀约客户现场参与包粽子比赛,凡是办理业务客户,均可现场品尝鲜粽,烘托节日氛围,增添厅堂人气量,促进综合营销;三是开展“粽情邮礼”厅堂活动。对成功新办手机银行、快捷绑卡、理财签约等3项(含)以上业务的有效客户,即可参与现场抽奖。据悉,自5月30日开展营销活动以来,已累计营销存款1000余万元、办理社保卡600余张、信用卡224张、收单100余户。

  “春播一粒谷,夏收一颗粽”。当前处于“奋战二季度,誓夺双过半,打赢第二仗”的关键节点,遵义市分行将聚焦优势指标抓巩固、中游指标抓提升、短板指标抓冲刺,奋力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