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龙舟节、重五节、天中节等,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中国地大物博各地对端午节的习俗也会有一定的差异。但提到端午,一定会想到就是粽子,作为端午的节庆食物,吃粽子的习惯千百年来在家家户户都盛行不衰,各地的粽子口味也有些许差异,北方喜爱甜粽子,里面有红枣、豆沙、果脯等作为内陷,南方则偏向于肉粽子咸粽子,内含猪肉、牛肉、草木灰、咸蛋黄馅等,甚至还有一些新潮的口味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

  贵州龙作为贵州本土食品企业,多年来也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端午粽子,值得一提的是,贵州龙今年也新推出一款独具特色的粽子——香禾糯酱肉粽!主要原材料糯米选用贵州省黔东南州黎平县号称“糯中之王”的香禾糯糯米,不仅是被纳入了中国国家地理标志,还曾被《舌尖上的中国》提名,所谓“一亩稻花十里香、一家蒸饭全寨飘香”,香禾糯富含维生素B及钙、磷、铁等多种微量元素,营养十分丰厚,历来为侗家人所喜爱。而既然是香禾糯酱肉粽,酱肉也是贵州龙的一大拿手绝活,把新鲜的猪后腿肉切丁,加上18种地道的调料腌制18小时以上,让每一块肉都附上浓郁的酱香味,精准把控从原料到出品,经历14道严格的工序,才能保证大家吃到的每一个粽子都是安全卫生和美味的。香禾糯米遇上秘制的酱肉,通过粽叶的包裹,糯米香味与酱肉香味被牢牢的锁在粽叶里面,一个独具贵州特色风味的粽子就诞生了!

  除了新推出的单品香禾糯酱肉粽以外,粽子礼盒也不会缺席,今年也推出了时尚精品系列的6款礼盒,贵州粽韵系列的5款礼盒。礼盒不仅有年轻时尚的,也有端庄大方的,适合各种生活场景,价位段也比较全面。礼盒中除了新品香禾糯酱肉粽还有自主研发香禾糯系列的灰灰粽、五彩烧肉粽、腊肉粽、香肠粽、香米粽等特色黔味粽子,每款礼盒还搭配端午必不可少的咸鸭蛋。

  贵州龙作为贵州本土企业,悉心经营多年,在黔味美食上也下足了功夫,无论是端午粽子、中秋月饼还是春节年货,都扎根于黔中美食文化当中,未来贵州龙也将在成为“黔味美食专家”这条道路上砥砺前行,让更多的人感受贵州味道,爱上贵州味道。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