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台江县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台江县委党校六楼大会议室召开,台江县委副书记代明权,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春妮,副县长王斌,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丽出席会议,台江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政府(办事处)、各行政村(居委会、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就该行在台江县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其次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丽,台江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春妮,台江县委副书记代明权先后分别作了讲话。政银双方对2021年携手合作推动台江县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形成一致共识,政银双方将以台江县乡村振兴大数据服务平台为依托,紧紧围绕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将工作抓细抓实,大力推进台江县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共同创新涉农金融服务,改善农村信用环境,拓宽涉农融资渠道,加大涉农信贷投放力度,探索形成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有效模式,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据悉,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目前在台江县已完成5个乡镇45个村信用户信息收集及信用评级工作,下一步将推动全县所有乡镇实现全覆盖。(张光洁、李恒)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