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年以货车为家,风餐露宿,总觉得无依无靠,今天在西南商贸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这个大家庭得到了组织的关怀,这里就是我的家。”贵州宏泰智慧物流有限公司党员货车司机代表赵祥聪在观山湖区物流园货车司机交流慰问会上高兴地说。

  1月14日,观山湖区委组织部联合区总工会、宾阳街道党工委,组织当地货车司机在观山湖区宏泰智慧物流园开展了“黔中会客厅·先锋红车手”系列第四场专题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货车司机们送上了100套暖冬慰问物资,并参观西南商贸城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物流园货车司机交流会。会后,贵州省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物流商会向观山湖区委组织部赠送“心系货运红车手、热心关怀似暖阳”锦旗。

  “在商圈联合党委的带领下,我们高度重视货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已将宏泰智慧物流园中的龙头重点企业贵州中泰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纳入联合党支部管理,为货车司机提供暖心服务,帮助货运企业搭建平台,促进货运行业高质量发展。”西南商贸城商圈联合党支部书记董艳芳说。

  接下来,观山湖区委组织部将加强统筹谋划,探索打造物流园“司机党员之家”,打造共建共享党建阵地,充分整合调动各方资源,把货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更紧密地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切实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归属感、获得感,有效凝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