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图为富康佳悦物业获“红色物业”荣誉 。

  图为富康佳悦物业获“红色物业”荣誉 。

  在1月12日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在贵阳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系列活动暨表彰大会上富康集团荣获多项荣誉。

  表彰大会上,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授予富康佳悦物业“红色物业”荣誉称号,富康物业河塘郡园项目荣获“贵州省物业管理四星级服务示范项目”荣誉称号。同时,富康集团物业的梁艳、陈大会荣获2021贵州物业管理行业“最美物业人”荣誉称号。

  会上,富康集团董事局办公室副主任兼物业板块总经理毛定富作发言并经验分享。他表示,富康物业始终秉承“用心服务,营造美好生活”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具有富康特色即“五共服务”的红色物业品牌。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让富康物业在2021年荣获兴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物业消防工作先进单位”。代表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参加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决赛优胜奖”,被黔西南州总工会命名为“黔西南州五一巾帼标兵岗”。

图为富康佳悦物业获“红色物业”荣誉 。

  图为富康佳悦物业获“红色物业”荣誉 。

  富康物业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5月,始终注重加强党的前沿阵地建设,践行“支部建在小区”的优良传统。将物业项目按业态和区位优化设置党小组或党支部,选优配强支部班子,建立党员管理、教育和评价制度体系,有效推进各项基础工作扎实开展。

  公司开展了“红色传承、跨越发展”富康物业微讲堂系列活动,开展了“党员包保进社区·红色物业促和谐”主题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同时组织开展了爱心小屋服务、公益捐书、便民服务、冬至送温暖、关爱空巢老人、公益儿童绘画等公益活动。在小区设置党员先锋岗,各小区设置包保党员,参与调处小区各种矛盾纠纷。聚焦空巢老人衣食住行康养等需求,定人定期定户开展常态化服务,为居家社区养老体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富康物业河塘郡园项目获“贵州省物业管理星级服务示范项目”荣誉。

  图为富康物业河塘郡园项目获“贵州省物业管理星级服务示范项目”荣誉。

  在处理业主投诉、受理日常报事、现场协调业主报事、接待业主上门处理报事、咨询类问题当场解答等方面工作完成率100%。联合街道、居委会及其他志愿者,以共建形式创新党建联动机制,打造“红色物业”平台,打通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最后100米”。

  2022年,富康物业将持续开展“红色物业”创建工作,以“红色物业+五共服务+智慧物业”为抓手,全面实现党建引领下的“标准共商、目标共识、社区共管、收支共担、成果共享”,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促使项目管理过程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做好基层社区治理,坚守物业服务的本质,承担社会责任,为业主提供“贴心、开心、放心、舒心、省心”的“五心”服务,提升广大业主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