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喜迎元旦;岁寒情深,共话家常。在2022年元旦节来临之际,三穗县人民政府县长杨波、常务副县长张登利在人民银行三穗县支行负责人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邮储银行三穗县支行开展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体干部员工送来了新年祝福及慰问品。

  进行慰问中,杨波县长对邮储银行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邮政储汇金业务已有百年历史,为今日的邮储银行高速发展积累了丰富经验。但如今社会各行各业竞争激烈,环境复杂多变,企业要敢于自我革新,与时俱进。要善于运用新时代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全面激发企业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开发出更多具有特色的金融产品支持新型农业、新产业、新业态。尤其是推出国储林、乡村振兴等关乎群众增收致富的多元化金融产品,助力惠农富农。同时,把握住当下市场发展需求趋向和社会责任担当,找准金融服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走进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提升金融惠民水平,把自身做大做强做优,争当金融行业创新驱动发展的领头羊,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杨波县长强调,元旦春节期间,务工返乡人员流动量增多,支行要完善安全运营风险防控体系,贯彻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工作正常运转,共同渡过一个安全温馨的节日。

  岁末年初,县领导的慰问,给邮储银行三穗县支行干部员工带来暖暖的情怀,鼓舞士气、提振信心。邮储银行三穗县支行负责人表示,该支行将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使命,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转型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和服务社会民生能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罗晋)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