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国家级创伤医学中心副主任、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常委兼秘书长王天兵、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常委浙大二院赵小纲教授等专家通过线上线下对台江县人民医院创伤中心进行评估验收。

  在县人民医院,专家组通过召开评审汇报会,听取县人民医院创伤中心建设情况汇报,现场查阅相关台账资料,随机抽查救治病例,查看医院创伤中心布局设置、仪器设备、人员配备,并观摩救治演练等方式对医院创伤中心建设情况及流程运行现场核查。

  评估专家组经过集中讨论、评分后,确认台江县人民医院历经三年的创伤中心建设,在组织管理、医疗服务能力、严重创伤患者救治流程、承担公益性任务等方面有了很大提升,符合《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中心评估标准》,同意通过评估验收。

  当天举行了授牌和点亮百度地图标识仪式。

  台江县人民医院院长钟会明指出,贵州省国家级县级创伤中心落地台江,这是国家创伤中心对我们台江医院创伤救治事业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责任, 我们接下来要把台江县创伤中心建设好,优化创伤救治流程,推进台江及周边创伤体系发展,加强创伤能力建设,培养当地一支创伤队伍,确确实实把台江创伤病人救治好。

  顺利通过中国创伤救治联盟授牌,标志医院创伤救治水平迈上新台阶,这不仅是医院能力的提升,同时也是患者的福音。(杨斌 潘鸿)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