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月12日电(罗依)1月7日,罗甸县新客运站正式运营。一大早,车站就迎来了第一批旅客,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旅客有序地进站、买票、检票、乘车。新客运站也以崭新的面貌、良好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呈现在旅客面前。

  “新的客运站空间和环境要宽敞舒服得多。”旅客文泽平告诉记者,他经常往来罗甸与都匀两地之间,搭乘客车次数多,今天是第一天来到新客车站乘车前往都匀,新的客运站环境让他耳目一新。

  1月6日下午18点,原罗甸客运站在发完最后一班客车发车后,顺利关闭停运,原罗甸客运站已成为历史。1 月6日零时起搬迁后的新客运站正式运营,所有班线及车辆将整体迁入新车站发班。

  “新车站建设是按国家一级标准来进行建设,新车站也增加了很多的便民功能,比如像增加了旅客座椅、旅客验票的人脸识别系统等。”罗甸新客运站副站长王春松告诉记者。

  据了解,罗甸县新客运站位于龙坪镇环城北路南侧,规模为客运二级站,总投资1.5亿元,项目占地3万平方米,项目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新修客运站配备LED电子显示屏、先进的安检系统和智能化管理监控系统,车站将按照售票网络化、运营数字化、服务流程化、管理智能化的标准投入运营。车站可同时容纳3000人候车,满足长途、短途等110台以上车辆进站发班运营。新客运站投入运营后,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的需求,为旅客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服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