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龙湖·舜山府建面约95-125㎡学府高层热势加推,3#楼全新单元。

  龙湖·舜山府溯源东方风骨,师撷皇家工法,循迹恭王府建筑形制,融合了自然、人文和历史沉淀,以儒雅、具有文人气息的匠筑手法,吸纳对生活品质有独特追求、对城市核芯区山水生活有一定向往的峯层人士。

  时光与匠心的彼此成就,人文礼序、山府门庭,立于时代之巅,引领划时代的人居新篇章,以东方王府大宅之风华,成就一席传世之著,著写时代传奇。

  如果说龙湖·舜山府以中式落笔筑府造就了贵阳新典范,那么府院山水景致也当有“气度”。

  贵阳龙湖·舜山府以其非凡笔触,秉持“大隐于世、政教为邻、山水为友”的理念,将人与建筑、人与自然、人与城市融合,真正把高奢改善产品做成世代相传的艺术臻品,实现“一径抱山水,居然城市间”的千古向往。

  以借山引水匠筑手法,通过精巧构思,选用奇石堆砌假山,从山上引水造瀑,蜿蜒入园,刻画文人风骨,铺开自然入怀的生活画卷。

  山亭水榭、曲水流觞,举步间草木繁盛;精致的木槿花底纹,尽显府韵之雅;镜面水景映衬着院落的威仪,为客户带来一场极具山水美学意境的视觉盛宴。

  龙湖·舜山府正式签约上海明珠教育集团,同频上海层峯教育。上海明珠教育集团,以明珠小学为核心学校,采用一体化发展模式和联盟式发展模式的双轨并行,明珠小学被誉为“上海浦东公办第一名校”!(信息来源于百度)明珠小学成功办学的经验,将对明珠教育集团的集团化办学模式输出起到重要的意义。

  教育作为民生大计,城市骨架拉伸、区域价值凸显,优质资源的落地实施,将聚合人文教育板块,集生活美学于一体,成为区域发展的助推剂。由此可见,未来龙湖·舜山府的价值将更上一个台阶!

  龙湖·舜山府建面约105-160㎡府院国墅,宋制合院,师法恭王府形制,复刻王府大宅气蕴、世家风骨;建面约155㎡湖岛大平层,坐拥观山湖约1.05公顷天然湖泊,藏纳山水园境、放志山水,贵阳首个270°环幕·双阳台大平层;建面约95-125㎡学府高层,择址观山湖政教核芯高地,区域利好配套不断兑现。

  时下,龙湖·舜山府新春献礼,超级回馈。荣归贵阳,首选舜山府!

  贵阳龙湖·舜山府配套学校已落定;[府院国墅][湖岛大平层][学府高层]样板间已撼世盛启;[山水源溪]实景示范区已登峰而来,恭迎赏鉴!

  项目地址:贵阳·观山湖·区府旁

  vip顾问-李经理:17684002609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