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工行安顺分行积极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整合辖内优质资源,聚焦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住宿餐饮、商贸零售等重点行业,联合安顺市商务局共同开展“安顺老字号”评选活动,助力民生金融发展,刺激拉动消费增长,以搭平台、放优惠、促消费、惠民生的方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显实效。

  此次“安顺老字号”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弘扬安顺老字号品牌和文化,充分发挥老字号品牌示范和引领带动以及在促消费、稳增长、保民生中的积极作用。作为金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国家队”“主力军”,工行安顺分行为老字号评选活动提供线上报名、投票通道搭建、美食地图制作、活动现场布展等多方位支持,并与主办单位安顺市商务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常态化联络工作机制,从优质企业合作、重大项目开展、外贸业务拓展、促消费活动、满减活动、拓户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专业战略合作,打造银政合作新生态,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安顺分行在老字号评比活动开展过程中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吸引更多辖内优质餐饮类商户参与本次活动,并主动上门指导参与评选的商户

  做好文字素材及图片报送工作,以便参评商户更快地通过材料审核,优化商户活动体验。并于12月24日、25日协助开展“贵州老字号嘉年华暨首届“工行杯”“安顺老字号”授牌仪式”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立工行金融服务咨询台,开展五福抽奖活动、老字号商户现场消费满减活动等,助力实体消费增长,进一步激活老字号“造血”功能。

  下一步,安顺分行会持续聚焦民生实事,立足实际,切实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做有担当、有温度的银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