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2021年已进入倒计时,年初许下的置业梦想是否已经实现?好房不等人,错过要后悔!值此岁末之际,感恩每一次温暖的相遇,龙湖·景粼天著再次化身宠粉狂魔,推出年终钜惠活动,12月24日-26日,五重惊喜助力年终冲刺,优惠力度空前,一促到底!

  2021年12月27日起,龙湖·景粼天著将收回折扣,价格全面上浮,涨价前的最后入手机遇,错过不再有,抓紧上车!让你年终FUN肆嗨购!

  惊喜一:低首付,首付低至6万起,轻松置业无压力;

  惊喜二:享福利,天赐粮机赢品质好米,玩转疯狂抓钱机兑花样好礼;

  惊喜三:送家电,每日前3套成交送海尔洗衣机(以珑珠形式兑换);

  惊喜四:巨省薪,最低日供低至93元起;

  惊喜五:来访礼,来访即送良品铺子果干礼盒,送完即止。

  钜惠享不停 好房任你选

  俗话说年末不买房,一年又白忙。年终钜惠助你轻松置业,品质好房更能让你收获幸福人生。龙湖·景粼天著全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幸福生活无需等待;享受贵阳一中星辰学校小、初、高全龄段优质教育,家门口解决业主子女的教育难题。

龙湖·景粼天著园区实景

  龙湖·景粼天著园区实景

贵阳一中星辰学校主入口意向图

  贵阳一中星辰学校主入口意向图

  在户型设计上,双层灵动空间让生活多一层从容,双学霸房布局,可打造成学霸专属的“图书室、钢琴房、画室”,约4米景观阳台,是孩子热爱的自然小课堂,灵动复跃3室设计,从容安放四口之家的美满生活,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拥有自己的品质生活。

  项目动态:建面约85-110㎡书香多变高层、建面约113-185㎡学府准现洋房火热销售中!

  VIP专线: 17684282291(小朱)

  项目地址:贵阳·花溪·甲秀南路与天河潭大道交汇处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