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20日电 (记者 张伟)由贵州省民政厅、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聚焦乡村振兴共绘未来图景”第八届贵州省慈善项目推介会暨“善行贵州·大爱贵阳”慈善晚会19日晚在贵阳举行。48家慈善爱心企业(组织)在会上累计捐赠超过2.2715亿元。

  “善行贵州·大爱贵阳”慈善晚会宣传片《知行贵阳大爱贵阳》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贵阳市多年来始终坚持“扶老、救孤、帮残、助学、助医、赈灾”的宗旨,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倡导慈善精神,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慈善活动,不断筑牢贵阳市慈善事业发展的基础,积极探索具有贵阳特色的慈善模式,贵阳的慈善事业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晚会上,《生命之重》《点亮微光》《穿越时空与先烈的对话》《这就是益童乐园》《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也是陆续上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主办方还为2021年度慈善捐赠突出贡献企业、机构授牌。

  在贵州省民政厅见证下,贵州省第八届慈善项目推介会主办方贵阳市与贵州省第九届慈善项目推介会拟承办方遵义市进行了慈善旗帜交接仪式。2022年,各界爱心人士将继续相聚红色之城遵义,共续无疆大爱的新篇章。(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