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8日电(李瑜琳)  近日,“贵州红十字博爱黔行人道公益活动”走进道真——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机关干部职工,通过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的人道公益平台,向遵义市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上坝民族小学捐赠总价值14.14万元的404个安全书包、4040册图书。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今年以来,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联合爱心机构、爱心人士,发起以关爱乡村少年儿童为核心的“博爱黔行”人道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博爱助学”,助力全省乡村振兴战略。

  捐赠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习文和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李瑜琳,向上坝民族小学校长韩小勇授捐赠牌。

  韩小勇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感谢贵州省税务局和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的爱心善举。他说:“我们只有付诸行动,把爱心接力传承下去,让更多需要帮助、关心的人受益;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优异的成绩,回馈爱心机构、爱心人士,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李瑜琳对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机关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爱心机构、爱心人士的大爱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作为人道公益组织,贵州省红十字会、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希望凝聚更多的社会爱心力量,从帮助乡村少年儿童完成一个小心愿入手,为他们捐赠安全书包、时令衣物、校服、运动器材、学习文具、课外读物、数字化启智及教学设备等,送孩子以温暖,助孩子强体魄,赠孩子以知识,启孩子之智慧,激孩子之潜能,兴孩子之学业,育孩子之人格,增孩子之自信,树孩子之理想,让孩子在求学路上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成长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栋梁之材。”

  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党建工作处处长邓犇、办公室主任王民均、机关党委主任郑华兵;遵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忠,党委委员、副局长廖敏;道真自治县县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冯其芳,县政府党组成员何健;贵州省红十字基金会爱心志愿者张勇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李瑜琳)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