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于12月14日正式开幕,以“新机遇、新标杆、新格局“为主题,在聚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楼宇项目”、“楼宇品牌”、“楼宇标准”、“楼宇服务”等多方面向全国推出“成都首创”,贡献“成都经验”。会议聚焦总部经济和新消费两大板块,打造楼宇经济全球共赢“朋友圈”,共“燃”楼宇经济“以城悦人”新未来。贵阳楼宇经济促进会携同贵阳相关企业代表共12人到成都参加了大会。

  12月15日,2021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举办中国楼宇经济城市(区)合作交流会,锦楼智库联同国内楼宇经济城市区、国际国内众多行业协会、顾问服务机构共话楼宇经济创新发展,为探索现代城市发展的“中国道路”、“中国之治”提供强大思想动能。贵阳楼宇经济促进会因在过去一年为推动中国楼宇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在大会上荣获“2021楼宇经济发展特别推动奖”。

  会后贵阳楼促会一行陪同贵阳市商务局拜访成都市商务局,听取成都市楼宇经济及总部经济发展的经验介绍,共同探讨城市楼宇经济、总部经济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学习国内先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楼宇经济、总部经济的经验做法,找准努力营造好的营商环境,促进总部经济与楼宇经济协同发展的痛点、难点及方法路途。

  贵阳楼促会一行还拜访了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及楼宇经济天府学院,学习了成都市参与楼宇经济国家标准制定及楼宇等级评定的经验,双方对两地楼宇经济的发展状况以及人才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共同探讨贵阳市楼宇等级评定标准的研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贵阳楼促会一行参观了中海自由办公 Officezip(商务美学,未来办公空间实验室)及优客工场,学习借鉴成都在新办公和新消费时代,推动行业标准化专业化进程及“打造时尚场景力,引领未来新范式”的先进经验,此行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