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旗下平安好车主APP,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综合性车主服务平台。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致力于成为车主的“用车助手 安全管家”。截至2021年11月,已超1亿5千万注册用户、超350万月活跃用户,持续位居汽车工具领域、车后服务领域第一位,获易观用户相对规模、行业发展综合评级双AAAAA价值评级。

  作为平安产险3.0战略的核心载体,及平安产险“车生活科研成活”的核心,平安好车主定位于开放的综合型车主服务平台,以成为车主的“用车助手 安全管家”为价值主张,沿着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这条主轴不断进化。

  秉承互联网“自由、开放、合作、共享”的互联网精神,平安产险以好车主APP平台为核心,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优势赋能,不断聚合更丰富的与用车生活相关的产品和服务资源,联合内外部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安全、开放、便捷的“互联网+车生活”产业发展生态。依托平安产险优势资源,平安好车主APP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合作超20000家综修厂、8000家保养连锁店等资源,一站式提供加油、保养、维修、违章查询、救援等70余种热门车服务。

  平安产险贵州分公司铜仁中支在落实总分公司战略基础上,依托好车主平台,搭建“安全、出行、便民、健康、公益”的增值服务体系,推出“道路救援、年检代办,酒后代驾、安全检测、违章办理”等爆款服务。同时积极践行公益实践,通过扶贫产品开发、线上公益农产品协助推广等方式助力贫困户脱贫,未来,平安好车主APP将不断迭代优化,为车主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暖心、公益的综合服务。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