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帮扶农民工子女及留守儿童,更好地促使他们健康成长。12月15日,六盘水农商银行汪家寨支行与汪家寨中心校联合举办“银校党建互联,关爱农民工子女,情系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强化农民工走访,实施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建立对“三留守”人员的关爱关怀服务机制,持续增进与外出农民工的感情。

  “心手相连献爱心”。汪家寨支行从实际出发,解决留守儿童的实际问题,为56名小朋友赠送书包、学习用品,并为12月份过生日小朋友庆祝生日,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感受到社会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心手相连暖人心”。唱首生日歌、许个小心愿,活动现场还邀请外出务工家长参加视频直播,帮助孩子们与父母进行微信视频通话,让家长感受现场气氛,融入本次活动,排解思念之情。

  留守儿童缺的不是物质,孩子们缺的是心理关爱、疏导和引导。通过此次活动,以农商行为纽带,拉近了社会、学校与留守儿童的情感距离。汪家寨镇中心校党委副书记姚旭表达了对汪家寨支行的感谢,祝小朋友们生日快乐,祝愿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一个书包、一份文具、一个生日蛋糕,一份爱!给留守儿童一份亲情、一份关爱、一点温暖,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帮助这些孩子们,让他们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的眼睛不再失落。(洪运唐)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