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以来,惠水农商银行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积极创新工作方式,积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特别是今年7月份成立社保医保金融服务示范点以来,以更加优质、快捷、便民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点赞。

  社保医保金融服务示范点是惠水农商银行联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县医疗保障局,整合三方优势资源搭建的“主题银行”,可以为全县群众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和医保查询、缴纳、电子医保开通,社保制卡、激活、挂失、换卡、缴纳等业务。

  “为了让群众少跑路,我们农商行在全县20个网点都配备了相应的人员和设备,比如新增了制卡的设备、办理社保卡的窗口、激活社保卡的机具。”惠水农商银行营业部运营经理罗云敏介绍道。

  社保金融服务示范点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群众“跑路远,排队长”的难题,缓解了当地社保窗口的压力,同时也丰富了银行网点的服务功能,是便利、利民、惠民的有效举措,备受老百姓的喜爱和青睐。

  前来领取社保卡的惠水市民程王琼告诉记者,现在农商行的服务很暖心,办事效率也很快,我们来办业务非常的方便。

  为加快实现“医保+金融”便民服务业务“一站式”办理,惠水农商行正在筹备第三代社保卡的更换工作,预计在2022年年初,参保群众可以在第一时间体验到拥有异地就医、交通出行、文化旅游等扩展功能的第三代社保卡。(郝文雯 程 聪)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