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2月11日电(石小杰)12月11日,记者从国航贵州分公司获悉,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将于12月15日正式投入运营。届时,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简称“国航”)、山东航空公司(简称“山航”)、深圳航空公司(简称“深航”)等国航系航空公司将整体转入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T3航站楼运营。

  其中,山航于12月13日零时起所有进出港航班转入T3航站楼运行;国航于12月14日零时起所有进出港航班转入T3航站楼运行;深航于12月15日零时起所有进出港航班转入T3航站楼运行。

  届时,乘坐国航、深航、山航的旅客,请前往贵阳机场T3航站楼三层出港大厅办理相关乘机手续。其中,公务舱、凤凰知音贵宾会员、星盟金卡可在F01、F02柜台(18号门正对面)办理乘机手续,经济舱旅客可在F10-F16柜台办理乘机手续,在F岛、G岛值机岛前设置有自主值机区域,旅客也可选择自行办理乘机手续。国航系航空公司旅客选择从出港大厅18号门进入办理乘机手续最为便捷。

  目前,国航贵阳自营休息室正在建设中,开放时间待后期公布。在此期间符合国航系航空公司休息室准入条件的旅客可使用机场休息室。机场休息室位于407登机口斜对面手扶梯下至3F。

  贵阳机场T3航站楼作为贵州首个智能高效的智慧机场,在整体设计和规划上体现了更多国内高新技术的应用,投入了一系列配套完善的“智慧”设施。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自助安检……旅客在这里可“一站式”体验智慧出行服务,让出行更加高效、便捷。

  此外,为做好转场运营期间旅客服务和引导,12月13日至21日国航将在T2和T3航站楼安排志愿者进行旅客引导和咨询服务,乘机旅客还可以前往位于20号门南侧国航46-48号人工服务柜台或北侧深航、山航49-50号人工服务柜台进行业务咨询或办理。(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