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12月4日晚,在铁建城·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的璀璨灯火掩映下,法拉利Roma银色跃马在贵阳铁建城项目的展开了它的贵州首秀。

  4日下午,铁建城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内,参与活动的嘉宾便陆续到达了现场,除本次即将在贵州进行首秀的法拉利Roma车型外,现场还展陈了法拉利品牌的另外两辆经典车型——法拉利488,来宾可与现场的法拉利488合影,并赠送精美伴手礼。在现场乐队精彩的演出后,法拉利Roma的贵州首秀正式拉开了序幕。

  为了让前来现场的业主车迷体验这款豪车,活动还特别组织法拉利Roma试驾,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法拉利Roma的独特魅力。“在畅享激情与速度的同时,不仅能触碰到车身流畅动感的美学设计,也能深深融入到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精致的美学建筑里。”业主牟先生说。

  作为一家于1929年创立悠久品牌,法拉利不仅代表着速度与激情,也是顶级品质与非凡品位的象征。此次,法拉利选择在铁建城项目举行车型的贵州首秀,也是契合了铁建城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品牌追求。

  而法拉利与铁建城的携手,诠释了高端与艺术、品味与风范,也兑现了项目之前所做的市场承诺,要在时代风潮之下,引领贵阳城市美好人居方向。

  未来,铁建城希望为贵阳提供的不仅是高品质的区域标杆住宅,更是一种有温度的,美好的生活方式。铁建城·贵阳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也将通过更多的时尚、艺术类活动的举办,为区域带来更精彩的生活体验,为城市注入更多的时尚与潮流活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