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首笔公积金提取业务正式成功,成为了2021年贵阳市公积金新准入六家银行中第一家完成业务落地的银行,可以实现公积金账户开户、缴存、提取、查询、贷款办理等全流程业务。

  以网点为依托,充分发挥区域服务优势,实现公积金服务“提速增效”,打通贵阳地区公积金工作服务“最后一公里”,公司及个人客户可以就近在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下辖27家支行办理公积金业务,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也可享受线上金融红利。在微信上关注“贵阳公积金”公众号,然后点击“个人业务”,登录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即可享受部分信息查询和业务办理。

  为满足消费需要,邮储银行还特推出邮享贷-薪客专享,实现系统直连查询客户公积金等数据,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在线申请、秒速获批、在线提款、灵活还款的便捷服务。客户可登录邮储银行手机银行APP,选择“贷款”-“我要消费”-“我的邮享贷”-“薪客专享”,提交贷款申请。

  关注账户明细随时查,提取业务在线办,业务进度及时看,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以高效体现服务永无止境的为民情怀,让客户体验公积金业务“一次办”“网上办”“实时办”“满意办”。 (韩婷)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