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为认真贯彻总行“八五”普法规划精神和要求,不断提升全员依法办事和风险管控能力,进一步增强分行依法合规经营水平,根据《中国进出口银行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和《2021年普法工作年度计划》,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以下简称“分行”)开展了2021年普法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贵州省分行常年法律顾问泰和泰(贵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儒荣律师担任主讲。高律师精心制作培训课件,结合分行日常咨询案例和业务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确保企业内部决议的有效性、《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立法要点等重要课题。培训结束后,高律师接受了员工生活中的法律疑难问题咨询,给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分行行领导带领全体人员参与培训,此次培训使许多法律疑问得到了解答,员工法律意识和水平得到了提升,为分行的法治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分行将以《中国进出口银行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和普法工作年度计划为依托,持续开展普法培训和宣传活动,积极推进分行法治文化建设,深化依法经营,持续提升分行员工的法治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