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我宣布,习酒公司运营中心,正式投运!”伴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的一声宣告,运营中心正式投运。

  习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方达出席投运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汪地强主持仪式,公司领导段红霞、曾凡君、胡峰、陈强、刘安勇、杨刚仁、杨炜炜、李明光、叶燕飞,总经理助理蒋茂平、谢远东出席仪式。

  “我们向属于她的时代致敬!向习酒先辈致敬!”提到老办公楼,钟方达这样谈道。

钟方达讲话

  钟方达讲话

  习酒公司原办公楼建于1985年,到今天,她已经与习酒人共同奋斗了36年,见证了习酒的改革发展期、转折复兴期、转型跨越期,见证了习酒苦难与辉煌的历史。如今,老办公楼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

  仪式上,钟方达、汪地强、段红霞、刘安勇分别为“中国共产党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中国共产党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揭牌,意味着新的运营中心接过接力棒,开始迈向新的征程。

汪地强主持

  汪地强主持

  习酒公司运营中心集办公、会议、档案、信息、食堂、停车等功能于一体,包含1栋主楼和左右两栋附楼,设计总高度为79.9米,地下1层、地上19层,总用地面积约107亩,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共有130间办公室、23间会议室、档案馆、食堂以及能容纳272个停车位的地下车库等,可容纳近千人办公。楼体设计融合了习酒·窖藏1988瓶身经典造型,成为了这座大山深处酒城的地标性建筑。

  “运营中心的启用投运,是习酒实现更高发展跨越、走向更大辉煌征程的昭示。”钟方达指出,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新起点,必将开启习酒高效益的发展、习酒可持续的发展、习酒平衡协调的发展。

钟方达、汪地强揭牌

  钟方达、汪地强揭牌

  高效益旨在提高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和经济收益。要着力构建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构建优质快捷、安全稳定的供应体系,构建优质优产、绿色循环的生产体系,构建转型升级、服务至上的营销体系,由内而外形成更加强大的文化聚合力、品牌扩张力和核心竞争力。

  可持续发展是以资源和环境的承载能力为基础。要把环保底线作为推动发展的最低要求,着力打造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生态保育型企业。要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全方位守好安全底线。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总结“十三五”技改经验,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夯实可持续发展后劲,有力推进“十四五”技改项目管理。

公司领导出席投运仪式

  公司领导出席投运仪式

  平衡是要以着眼当前机遇和未来风险考衡。要构筑好风险防范体系,坚持发展成果员工共享,坚持文化赋能,聚焦习酒中高端品牌路径、文化定位,充分挖掘其中的文化内涵,不断激活文化消费新动能,提升品牌文化效益,促进高质量发展潜在增长极。

  “十三五”时期,习酒实施了1.9万吨酱香酒及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约84.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42栋制酒厂房、23栋坛库、2组罐库、7栋制曲厂房、1栋包装主楼、1栋成品立体库、1栋包材库以及功能配套商务体验中心、运营中心、习酒文化城,及其附属配套污水处理厂、锅炉房、高位水池、办公食堂等设施,预计在2022年全部投入使用。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