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14日电 (记者 张伟)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13日在贵阳举行,杨雷、赵星权分别当选会长、轮值会长。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汪家强会上说,坚定不移培育打造“多彩贵州水”公共品牌是引领贵州省天然饮用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坚定不移发挥好协会桥梁纽带作用是凝聚共识和发展合力的内在要求。贵州省工信厅将继续深入实施生态特色食品高成长企业培育行动,创新培育方式和模式,将符合条件天然饮用水企业纳入培育范围,从要素保障、渠道对接、品质管控等加大扶持力度,加快培育一批高成长性、引领性企业和品牌;利用新型工业化发展基金、中小企业信贷通、工业投资公司、工业融资担保公司、财政专项资金为主体的工业企业“融资组合拳”,有效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汪家强希望,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和广大天然饮用水企业同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凝聚各方智慧,推动贵州天然饮用水产业实现新突破、构建新格局,让贵州好水走出深山、走向全国、风行天下。

  会上,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会长杨雷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杨雷说,协会紧紧围绕做好“贵州人爱贵州水”“到贵州喝贵州水”“贵州水泡天下茶”“贵州好水出深山”四篇水文章,凝心聚力、感恩奋进、务实工作、逐梦前行,依法依规开展了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增强了协会凝聚力和号召力,有效提升了贵州天然饮用水产业影响力和竞争力。

  杨雷表示,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凝聚各方智慧,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推动贵州天然饮用水产业实现新突破。努力把天然饮用水产业打造成生态利用型产业,变压力为动力,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章程(修改草案)》 《换届选举办法》《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成立了贵州省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第一届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由省级检测机构、科研机构、大专院校、金融机构、营销机构等专家组成,将为提高协会决策科学化水平和服务能力,做好各项咨询工作和决策提供强有力支撑。(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