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贵州信合公益基金会支持果布戛乡路灯项目签约仪式在果布戛乡政府会议室举行,果布戛乡党委书记周光银与水城联社党委书记朱建红共同签订项目资助协议,资助金额50万元,资助项目是在枫香村及高石坎村安装太阳能路灯180盏。

  周光银对贵州信合公益基金会及水城农信社的支持表示感谢。果布戛乡政府将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争取项目早落地、早见效、早惠及群众,同时精准高效使用和管理项目资金,严把关口,确保捐赠款项符合约定用途,经得起审计、监督和检查,切实把这项实事办好办实。项目完成后,将极大改善枫香村和高石坎村照明条件,方便老百姓夜间出行,提升人居环境指数,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为果布戛乡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朱建红表示,水城农信社始终坚定服务“三农”初心,在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各乡镇政府的关怀下,在父老乡亲的支持下,不断优化结构、创新产品、提升服务质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金融使命担当,向贵州信合公益基金申请慈善资助,近年来资助了金盆小学建设项目、医用救护车采购项目和都格镇老旧住房安全改造等项目。下一步,水城农信社将在省联社党委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加强与区委有关部门、乡镇党委和村支两委、社区居委交流合作,在乡风文明建设、诚信体系建设、村级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中提供金融支持,共同建设“布局美、环境美、产业美、生活美、风尚美”的美丽乡村。(胡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