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位客户手提2个大袋子走进了邮储银行水城区支行,办理存款业务。经询问才知道,该客户是附近开超市的,大袋子中满是1元、5角等面值的硬币。

  如今,电子支付越来越普遍,现金支付的方式逐渐减少,客户一脸无奈地说道:“这些硬币都是年纪大的爷爷奶奶来超市买东西的时候付的,他们大多数不会使用手机支付功能,便只能用现金、硬币等方式支付了。”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考虑到硬币数量多、清点工作量大的现状,结合厅堂等候办理业务人流情况,为节省客户等候时间,又不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该支行迅速增派人手,共同清点硬币。最终,历时1个多小时后,2袋硬币终于清点完毕,并成功为这位客户存进了银行卡。客户连连感谢道:“虽然现在用现金的机会越来越少了,但是还是存在需求的,谢谢你们的帮助!”

  邮储银行水城区支行始终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面对客户的急难愁盼等问题,从不推诿、不回避,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这沉甸甸的硬币背后是邮储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接下来,邮储银行水城区支行将会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能力和动力,将暖心服务送上门,让服务更有“温度”。(文/图 邹东、黄金)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