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6日电 2021年冬春航季即将到来,吉祥航空贵阳往返西双版纳的航班也将于10月31日新航季首日恢复每天一班往返运营。

  该航线2019年10月27号开始执行,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停飞了。将继续使用先进的空客A320系列飞机执飞:去程HO1703航班计划下午16:00自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起飞,17:50抵达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经必要停留后,回程HO1704航班计划18:35从西双版纳起飞,20:10返回贵阳。

  与此同时,吉祥航空开放该航线优惠价格销售,单程经济舱机票最低不含税253元起,相当于全价经济舱机票价格的2.5折左右。吉祥航空贵阳至西双版纳往返航线的复航,为贵州广大旅客出行和旅游提供了更实惠、便捷的选择。旅客即日起可通过吉祥航空官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APP以及携程、飞猪、同程等OTA平台购买上述航班折扣机票。

  此外,旅客亦可通过微信搜索吉祥航空小程序,完成实名注册会员后享受会员折扣价,同时还将有机会领取免费升舱券、机票优惠券、免费改期券等诸多优惠权益。(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