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印江自治县在印江合水镇政府召开了肉牛产业发展推进会,县农业农村局领导、邮储银行印江县支行行长及县肉牛养殖大户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印江县支行行长刘杰针对邮储银行“政+银+担+养殖户”模式支持肉牛产业发展方案进行了解读,并表示政银合作将以合水镇为试点乡镇,把满足养殖户贷款需求和养殖期间资金稳定作为解决好农户饲养肉牛的首要任务,通过落实利率优惠政策、降低融资门槛等一系列举措,对肉牛养殖户提供一体化金融服务。

  期间,邮储银行印江县支行工作人员给养殖户发放了贷款明白纸,并对贷款办理流程进行详细解答,现场近30余户养殖户纷纷提出贷款需求,表示有邮储银行的支持,将更加有信心决心做好肉牛产业。

  据悉,印江县委县政府把肉牛产业作为印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民脱贫致富的重要项目,邮储银行印江县支行积极支持肉牛产业发展,缓解肉牛产业经营主体融资困难。近年来,已累计为肉牛养殖户发放贷款金额近4000万元,为肉牛产业振兴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田爱智)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