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自10月18日疫情发生以来,工行贵州遵义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地方政府、监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疾反应,立说立行,快速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基层一线坚守职责,集聚全力,众志成城,以高度责任感和高效执行力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工行贵州遵义分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工行贵州遵义分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加强全面排查检测。全面启动应急管理机制,由党委书记、行长第一时间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及时作出相关工作部署,不断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要求各小组成员各负其责、守土尽责,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严格落实省分行、当地党委政府及监管部门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严格执行网点疫情防控操作指南、网点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快速形成有效机制,全面周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全员开展核酸检测

  全员开展核酸检测

  层层落实防控责任。在全行范围内梳理排查,筛查与此次疫情感染者行程归集有交集的员工,排查范围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同时对第三方工作的保洁、保安、厨师、驾驶员、押运、清分等各类外包人员及其亲属排查到位,各部室、支行每日梳理疫情防控排查情况,及时反馈二级分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一日一查,每日更新。全员开展核酸检测,联系医疗机构上门对机关本部及城区支行做核酸检测,县支行根据当地防控要求开展检测,确保全员检测不留死角。严格员工、家属及三方人员日常行为管理,提醒员工及家属、三方人员减少与外界的接触,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出入等,尽量保持家与单位“两点一线”。

  强化网点防疫管理。补给充足的防护物资保障,确保对外营业网点的口罩供应和营业场所的消杀工作,营业网点严格做好佩戴口罩、通风、消毒、体温监测、双码查验等检控措施,落实好现金收支管理,强化自助设备和现钞的消毒工作。涉及到停歇业的网点及时向上级监管部门做好报告及对外通告,对员工进行提示监督,切勿在任何渠道发表不实言论,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开展基层严格消杀、保持优质业务水平、热心服务群众的事例宣传,传递抗疫正能量。

  夯实内部管控基础。取消二级分行员工午餐堂食,改为按楼层分时段打包领餐、延长就餐时间、分批就餐、打包送餐等方式,避免人群扎堆聚集。分行办公场所两小时酒精消杀、四小时消毒液消杀。严控分行绿植更换、行服洗衣收集、快递、送货员等外界人员来行数量,对外来人员严格做好消毒、验码等程序。非必要严禁员工离开遵义市辖区跨县域流动,实行二级分行班子成员带班24小时值班制,各支行班子留守支行辖区,随时在岗、靠前指挥,确保支行正常运转。机关、支行实行AB岗工作制,在确保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减少在岗人员数量,确保健康安全的办公环境。

  :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