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下午,贵州省化工研究院和贵州省绿洲海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同促绿色发展,共建美丽乡村”签约揭牌仪式在贵阳举行,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此次贵州省化工研究院和贵州省绿洲海环保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揭牌,旨在人才供需、技术革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联动发展。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贵州省化工研究院和贵州省绿洲海环保公司服务全省“乡村振兴”建设大局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将为“望得见青山,看得见绿水,记得住乡愁”作出应有的贡献。

  两家合作单位表示,今天的“同促绿色发展,共建美丽乡村”签约揭牌仪式启动后,将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促进乡村生产生活环境稳步改善。

  贵州省化工研究院长期从事无机化工、有机化工、林产化工、日用化工、高分子材料、无机材料、化肥、农药、医药中间体、化学试剂、助剂等化工产品技术开发研究。是以化工技术开发、新材料新产品开发、生产应用、质量检测、废弃危险化学品处置和工程技术咨询为主体的专业单位。

  贵州省绿洲海环保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具备专业技术研发、环境工程设计、施工、运营、环境治理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长期与中科院、安徽乡村振兴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贵州省化工研究院等合作,获批国家级专利技术26项,其中实用型15项,发明型6项,软著型4项,注册商标1项,荣获“安徽省教学成果奖三等奖”“中国环境工程综合治理服务企业等级证书——甲级”。

  今后两家单位在人才供需方面,双方将强化智力合作和人才培养合作;在技术革新方面,双方将以共同实施环境治理科技项目为载体,充分利用院企科研成果、人才与实验条件等优势,在产业规划、技能研发、NHC材料、微生物选育、工程质量安全、运营管理服务等6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攻关;在成果转化方面,双方将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和科技成果鉴定,积极申报国家级、省部级技术专利或科技奖,提高技术服务和决策支持,加强科技成果实物转化应用;双方将共同努力,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