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办业务必须去政务大厅,还得提前预约,现在服务站就能开发票,真是太方便了。”水城区发耳镇的欧先生拿着刚开好的发票很开心的说。

  今年8月,水城联社与水城区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在发耳信用社建设首个7*24小时政务服务站。服务站内设有智慧政务自助终端机、税务自助一体机、ATM机等便民设备,可办理税务发票代开、发票申领、证照查询、政务公开、存取款等便民服务事项,实现群众办事“一站清”,极大缩减了办事时间。

  同时,发耳信用社还为上门办事的群众提供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对公开户绿色通道、个人转账、现金存取款实时到账、贷款即时办理、黔农云线上金融服务等;在温馨的大厅休息区,为群众提供免费阅读、无线上网、手机自助充电、自助饮水等服务;大堂有专人值守,为群众提供咨询、引导服务,保证群众实时办理业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优质金融服务与政务税务服务下沉基层,水城联社围绕当地党委政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积极承接和延伸政府公共服务,打破部门壁垒,不断织密便民服务网,努力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事,为群众解决烦心事,共建美丽乡村、和谐社区。(水城联社 朱剑 石承榄)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