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10月16日,邮储银行铜仁市分行召开四季度工作暨跨年旺季竞赛活动部署会,全面贯彻传达省分行“激战寒冬,跨越巅峰-收官2021,迎接2022,打赢第四战”经营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学习省分行史军保行长在启动会议上的讲话,并及时调整思路、确定旺季经营目标,重整行装、梳理旺季发展路径,部署安排铜仁市分行四季度重点工作及跨年旺季发展工作。

  会议从几个方面深入开展:一是认真研究省分行跨年旺季竞赛文件,结合铜仁市分行实际,围绕“12大项目”,以“六个着力点”为抓手,紧盯落实、助力乡村振兴。二是市分行计划财务部解读了支撑旺季收入补贴政策,分析中收发展情况及利率执行情况,做好财务、人员等帮扶支撑。三是三大板块业务条线总结前三季度经营发展情况,并对四季度及旺季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四是市分行行领导为各支行授战旗并与各支行行长签订目标责任书,将四季度工作及跨年旺季竞赛活动纳入经营目标管理。五是各支行组成的战队依次进行风采展示和表态发言,力争在旺季跨赛活动中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明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工作会议及跨年度旺季营销启动会议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坚持省市分行深度融入‘四化’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发展战略,持续运转“小组帮扶模式”,充分调动邮政代理网点积极性,加大邮银协同力度,吹响冲锋号、打赢三场战役--- 一是聚焦目标,吹响旺季营销冲锋号;二是强化部署,打赢2021收官战;三是精准布局,决胜旺季营销攻坚战;四是坚定信心,打好红旗分行保卫战,推进铜仁市分行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铜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明杰表示,要紧盯目标,坚定信心决心、敢于亮剑,凝心聚力、从容不迫,始终坚持阳光高效的精气神,满怀冲锋在前、争先创优的豪气,发扬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拼搏精神,为保卫红旗分行的荣誉而奋战。其他行领导依次就分管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全面谋划铜仁市分行2021四季度收官及旺季发展工作,统一思想、强化目标,奋力冲刺各项旺季指标任务,力争在旺季的激流中勇立潮头。

  市分行领导班子、机关中层干部、各支行行长、营业主管、信贷主管参加了本次会议。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