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总行、省行跨年度营销活动会议精神,抢抓岁末年初发展机遇,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在全行干部员工开展了两期次的“激战寒冬、跨越巅峰”素质拓展培训后,黔南州分行于2021年10月18日召开了“激战寒冬 跨越巅峰”跨年度旺季营销活动启动会。

  黔东南州分行行领导、州分行各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各县(市)支行支行长、信贷主管、营业主管、理财经理以及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州分行计划财务部、个人金融部、三农金融事业部、公司金融部、风险管理部分别发言,总结前三季度条线发展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旺季工作,解读条线跨赛方案。

  会议对三季度竞赛获奖团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分行行领导分别为5个先进集体支行、6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先进集体代表福泉市支行、先进个人代表闫福菲分别作先进经验分享。党委书记曹新鼓励全州干部员工向先进集体与个人学习,不断提升我行服务客户能力,积极为客户创造价值。

  全州十五家县(市)支行组成战队并以昂扬的激情进行了风采展示,州分行党委书记曹新、副行长唐璐、党委委员吴必立向各战队进行了授旗,各支行分别与行领导签订了跨年度旺季竞赛目标责任书。

  州分行党委书记曹新将集团、总行及省分行跨年度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全行干部员工,必须充分认识跨年度旺季营销的重要性和当前分行面临的形势,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史军保行长对黔南州分行以发展解决问题的指示精神,凝心聚力抓好发展,同时围绕以下措施积极推进旺季业务发展:一是客观研判,全面梳理当前经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二是放下包袱,重整行装面向未来开创新局面。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我们借鉴过去从中获益,分行党委针对黔南州分行的现状,提出了“三爱三提”的方案,要求全行干部员工要爱国、爱家、爱行,要提升合规意识、提升综合能力、提升经营指标,用发展解决我们收入低、能力不足、信心弱的短板,实现我们行的发展与黔南州地方经济发展相匹配。三是明确目标,团结一心抓实措施决胜跨年度。重点提高干事创业积极性、加强客户基础建设、加强客户经营系统化服务、加强合规文化的重塑、优化激励考核机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五方面工作;目标措施路径明确了以后,关键就是快行动,市场是要通过抢的,等客上门没有出路。四是党建融合,强合规提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持续开展“助力逾期不良贷款催收,为基层减负”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党员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帮助基层开展逾期不良贷款的催收,减轻基层发展压力。

  最后,党委书记曹新要求全行干部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以“建党精神”推进分行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跨年度旺季营销工作起跑就是冲刺,黔南州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将以滚石上山、逆流航行的干劲,打造披荆斩棘、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打赢旺季营销攻坚战。(王倩)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