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市税务局局长邓勇同志向税务干部家属发起争创廉洁家庭倡议   童清摄

  黔西市税务局局长邓勇同志向税务干部家属发起争创廉洁家庭倡议 童清摄

  近日,黔西市税务局开展“争创廉洁家庭”廉政家访活动,将家风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打造家庭促廉助廉阵地,构筑拒变防腐的坚实长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黔西市税务局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童清 摄

  黔西市税务局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童清 摄

  家访中,黔西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勇同志向家属传达了党委的关心,感谢家属对税务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酒驾醉驾等非职务犯罪及纪律作风问题的危害,宣传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送上争创廉洁家庭倡议书,叮嘱干部家属要当好“监督员”“廉内助”,培育、传承、发扬好家风,以优良家风共建“廉洁家庭”。受访干部和家人表示,将守好廉洁自律底线,全家人一起筑牢家庭防线、传承良好家风,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信任。

  此次廉政家访活动,不仅传递了组织关爱,赢得了干部家属对税务工作的支持,还增强了税务干部的归属感和责任感,筑牢全方位的廉洁防线,为税收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童清)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