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贵州新闻10月20日电 海外在华的15名客商代表日前走进贵州,深度体验了贵阳甲秀楼、青岩古镇,铜仁梵净山、云舍,黔东南西江千户苗寨、下司古镇等地,亲自感受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独特风情。

  孤独星球集团总裁Philippe Von Borries(菲利普·冯·鲍瑞斯)在2021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和第十六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通过视频点赞贵州:贵州省一直是中国最重磅的旅行目的地之一,壮观的瀑布,赤水丹霞地貌,云峰八寨的民族风情村寨等等这些引人入胜的景点,都在孤独星球旅行指南中被重点介绍过。对国际旅行者而言,能了解更多像贵州这样的中国西南部地区,是一种很棒的体验。

  克罗地亚Republika Hrvatska国家旅游局上海代表处助理黄超说,整个贵州就是一个浓浓郁郁的绿色的大花园,花园里有着无数美丽的小山和丘陵,小山和丘陵之间到处卷缩着许多美丽又神秘的绿色小镇。这满眼满眼的绿色,让那些看惯了大都市和那些尘世浮沉中疲惫了的旅客,很容易把身心沉寂在这一片绿色的神秘的而又安全的海洋里,不愿意出来。

  德国Germany下萨克森州政府驻中国首席代表郭鲲说,鬼斧神工尽眼前,仙境贵州落心间。在2003年来过一次贵州,这次被邀请再次踏上贵州的土地,游览了梵净山和黔东南等地区,对贵州的惊喜和热爱之情被再次点燃。有幸在梵净山遇到了云瀑和佛光两大大天象奇观,也是和梵山净土的一种难得的缘分。未来我一定还会再次来到贵州,去发现其更多的美伦胜景。

  当前,贵州在全力打造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贵州旅游业将迎来新的黄金发展期。(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