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秋深,凝露成霜,王先生一早在双戛信用社柜面取钱时,连着输错了三次密码,存折被锁定了。存折是他父亲的,父亲又长年卧床无法前来修改密码。王先生急得满头大汗,在营业厅里用手直拍脑门。

  “请问您家住在哪里?”工作人员耐心的问到,为王先生留下了住址和电话后,请王先生回家与父亲耐心等候,下午就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客户解锁。

  “还可以在家取钱?”王先生惊喜的问到,确定可以在家修改密码、支取现金后,连声道谢,急忙赶回了家中。

  当天下午,双戛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先锋队上门为王先生核实情况,为王先生的父亲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老人躺在床上,连按手印都很费力,但是他的意识很清醒,嘴里不停的说:“谢谢,谢谢。”

  袅袅凉风动,凄凄寒露零。水城联社坚持暖心办实事,不让骤降的气温成为群众金融服务需求的拦路虎,更新移动服务设备,普及黔农云APP、铺设黔农驿站、村村通、智慧停车场等金融场景服务,只为让金融数据多跑路,老百姓去银行办事少跑路。(路旸 邓永进)

水城联社工作人员指导客户按指印确认委托书

  水城联社工作人员指导客户按指印确认委托书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