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邮储银行水城区支行热心帮助一名患有帕金森病的老人成功回家找到家人。

  邮储银行水城区支行业务大厅出现一位神情焦急、大约70多岁的老人,老人不知所措的样子引起了大堂经理的注意。大堂经理随即领着老人来到营业大厅客户休息区,经过与老人沟通后得知老人前来办理社保业务,但老人既记不清自己住在哪里,又记不清家人的联系方式,加之行动不便,老人显得十分焦急。大堂经理见状给老人倒热水安抚情绪,这时老人想起随身携带手机。经支行人员查询老人手机后联系到家里人,在得知老人具体住址后,支行员工便将老人送到其住所楼下,家人们看见老人被安全送回,对支行员工纷纷表示感谢。

  新时代的邮储服务既温暖了客户,也让员工荣誉感油然而生。这只是邮储银行水城区支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邮储银行水城区支行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以贯之地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杨坤 夏景志)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