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10月18日,兴业银行贵阳延西支行喜迎乔迁,将营业网点迁至贵阳市云岩区瑞金北路136号贵州金元大厦1层1号,并更名为兴业银行贵阳瑞金北路支行。

  勇挑重担,倾力服务实体经济

  自2012年成立以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牢记“为金融改革探索路子,为经济建设多做贡献”的初心使命,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以兴业银行现代综合金融集团为依托,充分发挥“商行+投行”优势,致力为贵州省实体经济和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累计为贵州省提供全口径融资超过3000亿元。

  开业5年来,支行始终坚守“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以真诚服务打动客户,用专业服务相伴企业成长,先后为贵州生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阳中精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开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一批实体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了积极力量。

  党建引领,聚力打造优质服务

  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先后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下基层 业务推动到一线”“分行党委走基层”“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分行发展优势,推进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深度融合。

  兴业银行瑞金北路支行隶属于兴业银行贵阳分行第四党支部,切实弘扬“把支部建在连上”的传统,通过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等载体创建,在务实上下功夫,增强客户的信任感和获得感。通过持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支行行长接待日”等为民办实事活动,真正给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在兴业银行,营业网点不仅是服务阵地,也是传承红色基因、传递正能量的教育园地。兴业银行瑞金北路支行新址开业后,将以“红色教育专区”为依托,为辖内党员提供学习教育的基地,如邀请周边街道、社区、学校等单位联合开展共建活动,组织党史知识讲座、请老党员讲红色故事、组织观看红色影片等,将网点建设成为周边党员群众丰富精神生活的家园。

  践行责任,积极传递金融温度

  “好银行,助生活更美好”是兴业银行不变的承诺。瑞金北路支行新址大厅内设有智能银行服务区、公众宣传教育区、便民服务区、贵宾理财中心等功能区域,以强化科技引领和提升客户体验为导向,通过贴心合理的功能分区和便捷智能的服务设施,带给客户宾至如归的感受。

  同时,该支行也是兴业银行贵阳分行按照“兴公益”惠民驿站建设要求打造的标杆网点。针对城市户外劳动者、老年人及特殊人群、社区居民等人群,提供各类便民惠民服务措施。特别是针对常年在户外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快递员、外卖送货员、出租车司机、城管、社区志愿者等人群,尽力为他们提供日常便利服务,如,微波炉热饭、开放网点卫生间、提供饮水休息服务等,全力打造百姓贴心的银行。

  兴业银行贵阳瑞金北路支行新址开业后,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深挖区域产业特色,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与水平,进一步打响绿色银行、财富银行、投资银行品牌,为区域内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差异化的金融服务。(完)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