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六盘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在邮储银行水城区支行成立了第4个创业担保贷款“一站式”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的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六盘水市所有县区实现了创业但保“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全覆盖,打通了创业者与政府服务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全面成立,将从根本上解决以往创业担保贷款传统模式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流程。客户在服务中心可以完成贷款和贴息政策申请、合同签署和贷款发放,解决了借款人要创业中心和银行两边跑的问题。同时邮储银行利用“移动展业”对借款人开展上服务,现场为申请人完成调查、审批和贷款发放,进一步提高作业效率,缩短了贷款办理时间,实现了创业者足不出户,贷款送到家的高效服务,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截至2021年9月末,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累计支持创业就业人员9568人次,投放贷款11.19亿元,全市创业担保贷款余约为8亿元,其中邮储银行贷款余额为3.9亿元,占比约为50%。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将继续秉承“普惠金融”的服务承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加强与就业局合作,加快创业担保贷款信息管理系统推广运用,加强服务、提升稳企业保就业服务效率。认真按照党中央“六稳”、“六保”要求,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六盘水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邹东)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