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现象表明我国汽车驾驶员的数量及汽车保有量均在持续增长,且后者增速较高,大多一个人拥有的不止一辆车,但从整体数量来看,汽车驾驶员数量远高于全国汽车保有量。2019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2.6亿辆,而汽车驾驶员已接近4亿人,汽车驾驶员与汽车保有量之间依然存在较大缺口。尤其是在自驾游、限行政策的驱动下,居民有较大的用车需求,所以租车市场发展空间及需求都大,但随之而来的便是竞争也会增大。

  自驾游自由、便捷的特点满足了人们从容,舒适的旅游度假体验,使其成为当下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旅游方式。调研结果显示,50.6%的用户租车是为了短途自驾游,38.4%的用户是为了长途自驾游。可见,自驾游已成为自驾租车用户主要的应用场景,并且有时出行人数也对车辆类型有所要求,而自身大多不会选择购买多车,所以此时汽车租赁能更大程度上满足出行需求,可供选择的车辆繁多。

  而自驾租车可分为短租、长租和分时租赁。短租为其中最为常见的租车方式,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租车需求。同时租赁方式更加灵活,用车周期短,相比其他租赁方式出行半径较大。因此,短租更容易在不同城市开展业务、拓展市场。贵州顺强聚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则就是一家以国内外企事业单位、中外宾客、家庭、个人、婚庆及工程单位为主要服务对象的汽车租赁公司。同时拥有的车辆类型多,日均可供调配车辆达上百,但是对于运营宣传方面还一直在摸索成长阶段且没有专业的运营团队,又加上租车有高低峰时期,比如假期,所以缺少持续性的新鲜客户。同时相对来说又有成熟的租车app,导致点击率过低及缺少有效的线索率,转化成本高,一个较尴尬缺少突破转化口的处境;在2016年5月选择与百度营销合作后,专业合理的运用线上营销,丰富落地页的样式及质量,针对性的根据价格、车型、出行来匹配,定制策略投放,更高效的实现了转化。

  现如今逐渐成长为自身品牌雏形开始显现,曝光增加,流量随之提升,便捷了更多人!不断的努力和创新,已逐步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系统、独特服务方案的汽车租赁服务,能够适应千变万化的市场环境,且具有强大竞争力发展潜力,未来还将继续成长完善!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