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夯实理财经理专业队伍建设,提升理财经理专业素养及资产配置能力,充分发挥理财经理在支行客户管理及业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增强一线销售服务能力。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结合当前面临的理财经理队伍人员更新现状及在与日俱增的业务发展压力中加快提升销售能力的迫切需求,9月3日至4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邮储银行六盘水市分行及毕节市分行客户经理、理财经理将近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当天,锐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蒋域老师以“市场分析与资产配置角度的基金销售,市场分析前导”为主题。立足当下的移动互联网、新能源汽车、高端制造、5G行业等热门行业进行分析,提出六步营销建议。次日,包芮华老师讲课主题为“期交保险实战营销技能提升”,从保险市场分析、保险导入案例、保险后期处理等进行讲解。课程设计针对性强、内容丰富,极接地气。培训中学员们与老师现场进行问题互动,培训氛围十分浓烈。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理财经理专业素养和销售能力,同时进一步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参训学员深受启发,了解了基金、理财、保险等业务知识,同时业务能力也得到提升,充实了专业化理财经理营销队伍。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培训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为市分行的理财业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杨坤、陈慧阳)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