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盘县联社为盘州兴成学校送去了“校园一卡通”系统“大礼包”。

  “哇,这个一卡通太好用了!”“终于在学校也可以不使用现金了,不怕钱掉了。”这是使用者的欢呼。

  校园一卡通信息系统是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有效组成部分,进一步提高了校园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对校内的各种信息资源进行了有效的整合,为学校的管理带来了高效、安全和便利。校园一卡通的日常消费可通过贵州农信黔农云进行消费代扣,可支持学校师生校内吃饭、购物、洗澡、打水,同时与银行卡实行自助圈存,最终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带动学校信息化、规范化管理的进程。此种管理模式代替了传统的消费管理模式,为学校的管理带来了高效、方便与安全。

盘县联社工作人员为学生宣讲金融知识及防范新型网络诈骗知识

  盘县联社工作人员为学生宣讲金融知识及防范新型网络诈骗知识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做好青年群体的金融服务工作,为青年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在开学季,盘县联社走进学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服务在身边”活动,向学生讲解宣传各类金融知识及如何防范新型网络诈骗,现场为学生提供开办信合卡、绑定黔农云、开通医保电子凭证等金融服务。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工作人员耐心讲解、热情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校园贷”“套路贷”,提高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

  盘县联社一直走在为民办实事的路上,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微企业的理念,让普通百姓多一份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少一份金融风险担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