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有了服务站,现在就餐和休息太方便了。”8月23日中午,遵义市环卫工人罗丽霞和同事结束上午忙碌的工作,走进兴业银行遵义分行营业部享用午餐。

  在网点服务站内,“遵义市城区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的标识分外亮眼,微波炉、医药箱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就连降暑茶水也早已为户外劳动者和过往行人准备好了。

  这是兴业银行遵义分行为户外劳动者群体提供的便民服务措施之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兴业银行贵阳分行各机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建立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开展“支行行长接待日”、为周边商户提供上门换零钞等便民服务,真正给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彰显了兴业银行的责任担当。

  在为百姓办实事中,兴业银行遵义分行以全辖营业网点为依托,积极参与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消除户外劳动者服务“难点”,让户外劳动者喝水难、吃饭难、歇脚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得以解决。

  下一步,兴业银行遵义分行将持续加强对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的管理力度和宣传力度,为广大的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贴心、细心、暖心的服务,让大家敢进来、愿进来、想进来。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