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会见中国残联主席程凯一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副省长张敬平参加。

  徐麟、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程凯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残联一直以来对贵州特别是贵州残疾人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帮助。徐麟说,当前贵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把残疾人事业摆在全局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持续增进残疾人福祉,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中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李炳军说,近年来,贵州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扎实抓好残疾人救助、康复、就业等各项工作,残疾人事业取得新进步。希望中国残联继续关心支持贵州,助力贵州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程凯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他说,中国残联将积极总结推广贵州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大对残疾人就业增收、社会保障、康复、托养等方面的支持力度,共同创造残疾人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中国残联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