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李炳军赵永清时光辉等省领导看望慰问省级老同志

  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农历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省政协主席赵永清,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省委常委李元平、卢雍政、吴强、郭强、时玉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陶长海,副省长董家禄、蔡朝林、郭锡文、贾利军、张敬平、罗强、杨同光,以各种形式分别看望慰问省级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贵州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省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王朝文、王思齐、王正福和曹洪兴、夏国华、肖永安、龙超云、张群山、慕德贵、李玲、禄文斌、杨守岳、杨谨华、欧阳自远、步智信、杨序顺、刘思培、杨光林、司徒桂美、徐敬原、庹文升、姜延虎、顾庆金、唐世礼、许正维、林明达、傅传耀、顾久、陈华祥、禄智明、李岷、谢庆生、袁周、陈鸣明、刘远坤、李飞跃、黄康生、吴嘉甫、孙国强、陈海峰、蒙启良、姚继元、吴若秋、马文骏、王惠业、吴静波、许乐仁、刘鸿庥、伍席源、李金顺、何永康、李平、李嘉琥、王录生、相小青、武鸿麟、谢晓尧、陈敏、班程农、蔡志君、左定超、黄家培、罗宁、任湘生、谢锦汉、张林春、王安新等老同志。

  慰问中,省领导说,过去一年,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定不移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团结奋进、顶压前行,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得益于全省各族干部群众齐心协力、苦干实干,饱含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智慧。当前,我们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贵州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越来越好。全省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满腔热忱关心照顾好老同志,为老同志幸福生活和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到高兴。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积极为开创经济兴、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