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李炳军赵永清时光辉率省拥军优属慰问团

  走访慰问驻黔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省政协主席赵永清,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等率省拥军优属慰问团,分别走访慰问驻黔部队和省消防救援总队,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各族人民,向驻黔部队全体官兵、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徐麟、李炳军、赵永清、陶长海率慰问团第一组先后到省军区、武警贵州省总队,时光辉、吴强、李豫贵、董家禄、赵德明率慰问团第二组先后到96794部队、95580部队、省消防救援总队走访慰问。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王雷,省军区政委吴贺宪,武警贵州省总队司令员王平、政委肖方明,分别参加有关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慰问团一行都同大家亲切交谈,充分肯定驻黔部队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取得的新成绩,感谢大家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们说,长期以来,驻黔部队全体官兵坚持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坚定举旗铸魂,聚力练兵备战,强化军地协同,从严管党治军,有力维护了国家安全和全省社会大局稳定,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善战之师。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恪尽职守、竭诚奉献,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神圣职责。希望驻黔部队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面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能征善战的精锐之师、作风优良的模范表率、服务地方建设的尖兵力量,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再立新功。希望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忠诚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方针,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能力水平,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奋斗。省委、省政府将千方百计为大家办实事、解难事,解决后顾之忧,当好坚强后盾。

  慰问中,驻黔部队和省消防救援总队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投身贵州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与贵州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范力)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