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在贵阳会见中国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可一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副省长董家禄,省红十字会会长何力,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立东参加。

  徐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可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红十字会长期以来给予贵州的支持帮助。徐麟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努力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希望中国红十字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我们将全力为红十字工作提供有力支持保障、创造良好条件,持续推动全省红十字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王可感谢贵州省委、省政府对红十字事业的高度重视,对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红十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中国红十字会将认真落实国发〔2022〕2号文件要求,宣传推广贵州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大对贵州红十字会的支持力度,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红十字会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曾书慧)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