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清参加安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信心 团结奋斗 发挥优势

  努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安顺力量

  1月24日,省人大代表、省政协主席赵永清来到他所在的安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省领导杨永英、贾利军、茆荣华等参加审议。

  赵永清说,完全赞同李炳军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政治站位有高度、推动发展有力度、改革创新有深度、为民服务有温度,彰显了坚定不移的行动自觉、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攻坚克难的勇气魄力、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既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又紧密结合贵州实际,既体现了宏观战略性、又突出了微观主体性,是一个提振信心、坚定决心、鼓舞人心、凝聚民心的好报告。

  赵永清指出,安顺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发挥好航空产业基础雄厚优势、旅游资源富集优势、大数据产业先行优势、特色高效农业规模优势,完成好、实现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新篇章贡献力量。

  赵永清表示,省政协将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大问题深化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开创新局面。(记者 刘蓝婴)

【编辑:杨茜 】关闭本页
【编辑:杨茜 】